一“诊”见效,快带着你的简历上门问诊吧!

发布者:赵玥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1

为持续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提高毕业生制作求职简历的技能和水平,助力毕业生提高求职成功率,新黄金城667733现面向2024届毕业生开展“一‘诊’见效”简历门诊活动。 

一、“问诊”对象

我院2024届本研毕业生

二、就诊流程

(一)挂号

同学们可通过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参与接龙,线上提交简历,简历接收时间即日起至12月1日,简历应为PDF版本,命名格式为“班级+姓名+联系方式(最好可通过微信搜索)”。

(二)导诊

学院将接收的简历分配到就业指导教师和有就业工作经验的辅导员处。

(三)问诊

简历指导老师与毕业生建立联系,根据毕业生自身特点和就业目标,从简历规范性、内容准确性、个性化等方面进行诊断,给出一份简洁明了的“简历诊断书”,对症下药,开出良方。

(四)复诊

同学们根据“简历诊断书”进行修改,再次提交至指导老师处,指导老师帮助同学们检视自身优劣势,完成简历的量身定制,让一份优秀的简历成为同学们求职成功的“敲门砖”。

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简历问诊的机会,踊跃参与,积极咨询,为自己的简历增光添彩,斩获令人心动的offer!

文图/包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