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金城667733举办2023年iCAN大学生数字化模拟挑战赛赛后分享会

发布者:赵玥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1


为助力数字经济时代下教育体系高质量建设与复合型人才培养,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12月8日,新黄金城667733举办2023年iCAN大学生数字化模拟挑战赛赛后分享会,19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获得2023年iCAN大学生数字化创业经营模拟挑战赛全国二等奖的团队成员满冠、蒋鑫、姜浩作赛后经验分享。满冠对比赛系统的涉及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着重介绍用户购买行为这一模块,需要参赛成员通过AISAS模型,对不同用户群体进行针对性分析。蒋鑫从市场环境分析、战略决策制定、经营决策制定与预算、风险分析、执行评估与调整五方面详细解读经营决策流程。姜浩为同学们讲解比赛方案设计的具体过程,复盘比赛的过程,强调比赛的注意事项。

本次分享会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数字化创业经营过程的理解,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更好地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实践教学深度融合。

文图/新黄金城667733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