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璀璨 佳音可期——新黄金城667733举办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赵玥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为帮助2024届考研学生缓解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12月21日,新黄金城667733举办“‘研’途璀璨 佳音可期”考研送温暖活动,院长徐素波、党委副书记赵玥、副院长耿晓媛、分团委副书记梁净、毕业年级辅导员以及考研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徐素波代表学院为考研学生送上关怀和祝福,向学生详细说明考研注意事项,对学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鼓励考研学生,在面对人生中第二次大考之时,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合理安排时间,适当放松自己,保持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以最好的状态度过冲刺阶段,全力以赴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

 

 

活动现场,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考研学生发放了精心准备的“考研福袋”,文具寓意“文墨生花”,巧克力寓意“以‘力’破‘巧’”,手帕纸寓意“‘纸’定上岸”,每个福袋附带一张写着祝福语的彩色卡片,礼物虽轻,却传递着浓浓的人文关怀,希望考研学生带着满满的心意奋力冲刺、不留遗憾。

 

同学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将遵规守纪,坦然从容应考,发挥应有水平,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 

文/葛淼 图/沈志鹏